彻底放飞,取关随意,已经感觉肥肠对不起关注我的大家惹……_(:з)∠)_

无关紧要的嘚吧嘚

1.昨天早晨看见一个主人溜金毛,正在过马路,金毛眯着眼小跑,身上毛发飘动如波涛云海,又好看又可爱。

2.晚上回家路上和妈妈讲电话,说发现几号线转几号线更近,每天几点出门几点回家好累。妈妈在耳机里勒令我不要再讲了,挂掉电话。我一头雾水地到家,妈妈才解释说,不要在公众场合讲隐私,说着无心听着有意。我吓得去找基友求安慰,基友:阿姨说得不无道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怕。基友:好啦,你被盯上的概率和我中小王抽奖差不多。我:……谢谢。

3.我是什么时候从lof跑到微博上嘚吧嘚了呢。

不过如今又躲回来了。

不话痨是不可能的,我就是那个地鼠,堵住我一个洞,我会从另一个钻出来:上课好累哦语法太难了咖啡喝了一堆还是困天气太差了快递为什么还不到我买的文件夹着急用呢blankx月龙有人吃吗我这么爬墙那么快我对不起肖达……

4.半夜氪梅林坠机。虽然好大一笔钱,但还在承受范围内,只是又要从他处缩减。之所以侥幸心理突然膨胀,是因为无聊抽石头号三宝了梅林。于是觉得,不然氪氪看呢。以往的氪金经验,只要氪了,基本是一单出货。但可能因为那是出于厨力,英灵们乐于回应。我对梅林确实只存在强度需求,即便是考哥配音,对这个角色本身也没什么大的执着,梅林知道这点,便不予一哂了。
总之还是卸游冷静几天,等梅林池过了再说。

5.11.19 说起来,我好像连续25小时没有睡过了。

6.双十一的东西陆续到了,基本没有满意的。噶惨。

7.11.20 刚结束那个歌王子活动的sr卡是一之濑,西装,噶漂亮。按以往经验,活动期间每天稍微打一打起码可以拿到一张sr卡。
但是正好周六加了一次课,我又忘了这茬事,想起来的时候还有一堆作业。很遗憾地没拿到。
眼泪在横断山怒号奔腾。

8.12.3微博太恶心了……无事不要上了

9.12.5我这个屋子是老房子,窗户有缝,漏风,冬天即便开空调也很难受,因为会有丝丝缕缕的凉气来钻你一下,钻你一下,钻你一下。
有一些办法来堵缝,但我都没有弄。
那时我以为自己不会住到下一个冬天。

10.12.6看科普说久吸xx的人脑子上会有深深浅浅的坑。
像我这种咖啡红牛红茶混着灌的人脑子上又是什么。咖啡渍与茶锈吗。

11.12.9最难受的时候就想一个人躺着。
我妈上午call完晚上call,让我跟她讲八卦。
I have nothing but一颗想死的心。

12.12.22时间过得好快。去看了医生,说我有轻微强迫症。我一直以为自己是焦虑,琢磨了一下觉得医生说得在理。

13.12.23我怕吃药会让脑子变钝。但心理疗法要等医生排预约到年后。sigh。人生好难。
我好羡慕正常人啊。

14.12.24预约检查在周五。在此之前我一点点对着各种搜索引擎看症状,感觉自己已经药石难医……

15.12.24很早之前跟爸妈一起看某版卡门电影,卡门有句台词:我从不考虑明天。
我爸当即嗤笑:你不考虑明天,明天也不会考虑你。
为之我诚惶诚恐很久。
但其实生活就如驺吾甩尾巴,被扫到哪个角落完全无法预知。我爸自己进化出另一套随遇而安的哲学,而我傻逼兮兮地在原地鬼打墙。

16.1.3累了一天到家书包一甩睡衣一穿盘腿坐在床上打开暖风机和空调掏出旧手机点开海棠看远上白云间的新更。
所有压力归零。

簧文真的是世间珍宝。

17.1.4成年人的好处就是告知书可以自己签字……
开了舍曲林,和经颅磁刺激治疗。

看到over the rainbow脑子里第一时间蹦出来的是大悲castle one a cloud和睡魔sundaylight的调子……

18.1.7  昨天第一次吃药+重复经颅磁刺激,不知道是因为中午测试时哭崩了还是药物还是物理,晚上头剧痛,吃了一片止痛片,感觉整个人快死了,打开手机输入120等了会儿,好过了才关手机。
今天再吃药试试,不行跟医生说一下。

么有头痛,但是反胃得厉害。什么都不想吃。今天一天吃了三个包子+一杯咖啡+一份粥。一边饿一边反胃。

19.1.8想起那个严重的强迫症姐姐的自述。
如果现在的我不是过去的我,那过去的我到哪里去了。
如果这就是本来的我,治愈后还是真正的我自己吗。

今天第二次经颅磁,没什么大感觉了,恶心减轻很多,但不知道午饭后腹泻是不是属于副作用。
总得来说蛮好的。今天虽然遇到一个对我而已崩溃指数比较高的事情,但是仍然井井有条地处理了。夸自己。

评论

© 重启请稍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