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放飞,取关随意,已经感觉肥肠对不起关注我的大家惹……_(:з)∠)_

有那么一小撮儿的吸血鬼得了病,医生说最好到阳光多的地方,多接触人群,会好得快一点。
然后这小撮儿吸血鬼就伪装成人类积级融入社会,没想到给一个医生发现了破绽并迅速告诉了教会。教会自然是有一套高效对付吸血鬼的方法,无副作用不反弹,把那小撮儿吸血鬼抓了一个不漏。吸血鬼乞求说我们研发出血液淀剂早就不吸血了我们只是来疗养的放过我们吧巴拉巴拉。语气之恳切,让高贵而心肠柔软的的夫人听了都别过头忍不住潸然泪下。看得高贵的王公们心头一紧当然并不一定在看自家夫人。
但是医生警惕地对教皇说,这种吸血鬼更不能放跑,对他们而言可以治愈的病对人类来说可能是致命的。
教皇心领神会一声令下咔嚓了这一小撮吸血鬼,连带尸体都烧了干净。
当然后来也并没有引发什么圣战,都说了是一小撮儿吸血鬼,德古拉注意不到的啦。

评论
热度(8)

© 重启请稍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