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放飞,取关随意,已经感觉肥肠对不起关注我的大家惹……_(:з)∠)_

我不是故意萌cp的……

说好不萌真人向的cp在看完一些些同人之后先后萌上——修植
——刘卫
恐怖的是我觉得会未完待续。
小黄鸡你为什么要圈我那个微博为什么啊!
七点钟爬起来翻史记汉书后汉书百度……然后我掉!了!坑!
呜呜呜卫青大将军你为什么死那么早
印证了皇帝多渣双啊呜呜呜呜……
打小儿就喜欢卫青但是不喜欢汉武帝啊
所以感觉是把好女儿嫁给小流氓,萌得心有不甘啊!
有人说钩弋夫人像李夫人又有人说像卫青啊
钩弋夫人表示我们都像韩嫣你们信不啦
霍去病也表示不甘心啊!
自家的好舅舅!给猪拱了啊!
于是看完小说哭一场啊!
北邙君我借一下你花蕊夫人的咆哮原谅我哈!
所以还是不甘心呐卫帅你怎么能喜欢上那种渣……

评论(10)
热度(1)

© 重启请稍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