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放飞,取关随意,已经感觉肥肠对不起关注我的大家惹……_(:з)∠)_

天若灵犀 - 小曲儿、银临

【曾无忌而行,微醺到酩酊,望月才觉意难平】


银临带着鼻音的高声部分美得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小曲儿不用说辣,是本命~~~


歌词↓

人间初静,
秋水娉婷。
漫山红英,最无声息。
于指尖飘零。

曾不羁而行,
策马到天明。
望山才觉心难定。
也闻暮雨声,
远寺又钟鸣,
只待晚来晴。

我为心事自横琴,
不见江山枉多情。
弦上音,从来是且走且停。

天若灵犀知人意,
解我繁华中冥冥。
这眉眼,愿能把世事看轻。

芳华初静,
秋水浮汀。
漫山红英,几分零星。
与袖间相映。


曾无忌而行,
微醺到酩酊,
望月才觉意难平。
也闻风雨声,
远山灯火明。
却无须看清

我对岁月自横琴,
不似江山枉多情。
弦上音,从来是且吟且听。

心若灵犀知天意,
但放我梦中微醒。
一双眼,才能将万千看轻。

评论
热度(4)

© 重启请稍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