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放飞,取关随意,已经感觉肥肠对不起关注我的大家惹……_(:з)∠)_

脑坑儿

土匪头子嘛,是一定要抢良家少男当压寨夫人滴,这多容易啊,小少爷每天上学都要经过山头,挑个好日子把人劫过来就完了。

但是良家少男之所以是良家,就是跟土匪势不两立的意思,土匪头子见小少爷宁死不屈也没办法,因为他是个一般意义上的好土匪,不糟人,就只好把人囫囵送回去。

小少爷之所以是小少爷,就是记性不好爱作死的意思,第二天又收拾得干干净净没事人一样上学去了,土匪头子暗暗跟在后面,惦记了一路,又不能出尔反尔再劫道啊。

但是土匪之所以是土匪,就是对自己的欲望十分坦诚的意思,在小少爷快要出山的时候又不要脸地把人绑回去了。

小少爷终于松了口气,心想自己还是赌赢了的,先生交代的文章都没背,真到了学堂就是个死。

土匪头子也很开心,因为他寡淡的脑回路终于理解了“傲娇”一词的全部奥义,还和喜欢的人一点点学会怎样谈恋爱。这个东西学堂不教,所以小少爷就算会背“秩秩斯干幽幽南山”也没有丝毫优势。

不过每一个嫁到土匪窝的小少爷都是和亲蛮夷的文成公主,带来了知识文明和先进的生产方式……呃,是说小少爷把匪帮介绍给商会,干起了运货护镖的合法营生。大家信任小少爷,自然信任小少爷家的大狗,就这么愉快地接纳了这个扒着裙带关系上位的运输大队,有钱一起赚啦。

小少爷一个同窗考取了功名,回乡当地方长官,第一件事就是要剿匪,顺藤摸瓜钻到小少爷家里,看见匪头子正一脸谄媚样地给晒太阳的小少爷挠肚皮。小少爷笑嘻嘻跟同窗说,当年说你反应迟吧,还不服,这土匪都被我招安好多年了,怎么谢我呢?

同窗想了想,恍然大悟,把自己珍藏的那副羊拐子郑重其事送给了小少爷。小少爷喜滋滋跟匪头子炫耀:“你看就没有我得不着的东西,这羊拐子我惦记那么久,人就还送来了。”

匪头子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看着小少爷笑得那么好看,就懵着脑子,也跟着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22)

© 重启请稍等 | Powered by LOFTER